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

四忠線上讀書會~小王子

小王子說:「當我遇見一位看起來比較明理一點的大人時,我就將我經常保存著的第一號畫


在他身上做試驗。我想知道他是否真正有理解力。」那麼他如何知道大人是否有真正的理解力?

線上閱讀區:http://www.nbes.tnc.edu.tw/prince/index.htm

23 則留言:

  1. 我會要求大人也練習畫一幅一號畫
    旖旎

    回覆刪除
  2. 我個人覺得大人有理解力,
    只是小王子沒說清楚而已。
    林承信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小王子,因該想考驗大人的觀察力,
    所以他才會拿一號作品給大人看,
    讓大人猜猜看

    葉肥

    回覆刪除
  4. 讓他們親自體驗就好了,等他們體驗後就知道了!

    40102 嚴 亞 倫

    回覆刪除
  5. 問問他是否對這幅畫繪畫的了解有多深!

    或是請他畫一幅自己的一號作品,再畫第二幅自己的二號

    作品!!!!!!!!!!!!!!!!!!!!!!!!!!!!!

    10號 柏叡^^

    回覆刪除
  6. 我希望大人可以和我們一樣可以一起畫圖,
    不要把畫這種娛樂浪費掉,
    所以,我覺得大人一樣要和我們一樣畫一幅畫
    李承為。

    回覆刪除
  7. 拿一號作品給他看,再拿二號。看他是否認同看法。

    回覆刪除
  8. 小王子使用第一號作品事驗大人聰明,小王子真是聰明ㄚ!用第一號作品考驗大人的想像力。

    回覆刪除
  9. 因為他要是看的懂我一號做品,他就是比較明理一點的大人。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小王子的觀察裡很 強
    所以拿它的 一號作品 來考驗打人的觀察力!!

    聖芬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只要大人用心體會小王子ㄉ作品,應該可以理解
    許欣嫆

    回覆刪除
  12. 因為大人看的懂王子的一號作品 代表他有理解力

    回覆刪除
  13. 我會讓他們猜我的一號作品和二號作品。

    回覆刪除
  14. mandy覺得作者畫的第二幅畫很有想像力,不過應該是不可能
    吃小象吧!
    劉 璇 19 mandy

    回覆刪除
  15. 我會讓大人親自體驗!!!!!!!!!!!!!!!!!!!!!!!!!!!!!!!!!!!!!!!!!!!!!!!!!!!!!!!!!!!!!!!!!!!!!!!!!!!!

    回覆刪除
  16. 我覺得小王子觀察力很強,所以拿一號作
    品 周欣憶

    回覆刪除
  17. 大人有理解力,
    但是小王子畫
    不清。
    吳育彥

    回覆刪除
  18. 我覺得大人還是自己做做看比較好
    吳玟錡

    回覆刪除
  19. 讓小王子自己去觀察大人
    陳威

    回覆刪除
  20. 請小王子拿出他的1號作品如果猜的出來表示他有實力

    回覆刪除
  21. 我會問他吞了大象的蟒蛇長什麼樣子?
    40124

    回覆刪除
  22. 大人沒有看清楚
    小王子話的很棒

    回覆刪除
  23. 我會把1號畫拿出來讓大人猜
    40126

    回覆刪除